close

初衷,

噯~~~

2017 06月:

1大型醫院爆發急診醫師集體離職潮,

 

醫院當營利事業經營:沒有錯?!

知之為知之,不知為不知呢?

  「知之為知之」就是,

我該知道的知識,我就去知道它,

  「不知為不知」:

我不該知道的知識,

我就不浪費時間,不必知道它。

  「是知也」,

這才是求現代知識的態度。

噯~~~

 

林口1大型醫院爆發急診醫師集體離職潮,

外傳是院方不滿急診部虧損而將主管免職,

引發多名醫生集體遞辭呈。

民進黨立委劉先生表示,日前接獲台灣雲林鄉親反應

目前無急診醫生恐影響醫療品質,

呼籲台塑企業應飲水終須思源,

享受企業成長的果實時,

不要背棄醫療的承諾,

「不要違背當時王先生所成立醫院時的初衷」。

初衷

2017 06月:

1大型醫院爆發急診醫師集體離職潮,

 

醫院當營利事業經營:沒有錯?!

知之為知之,不知為不知呢?

  「知之為知之」就是,

我該知道的知識,我就去知道它,

  「不知為不知」:

我不該知道的知識,

我就不浪費時間,不必知道它。

  「是知也」,

這才是求現代知識的態度。

噯~~~

 呼籲 :

「不要違背當時 受萬萬民敬重的

王 老先生所成立醫院時的初衷」。

 

 

 初衷

 http://chiayi1234tw.pixnet.net/blog/post/342903658

 

 

 

 

資料摘錄自網路 ~  謝謝  ~

arrow
arrow

    臺南冰箱達人新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